蛤咕呱

【Batfam/万圣产粮】Pumpkin flower essence

      

Summary:从没有人见过那些奇妙的精灵,那么,在万圣夜究竟有没有南瓜花精出现呢?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#第一次参加节日活动联文,在一群太太之间瑟瑟发抖,希望有人喜欢吧|˛˙꒳˙)♡

     

#ooc有

      

#南瓜大仙设定引用自《花生漫画》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据说只有孩子,才能看见花精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今天是万圣节,一大早,Alfred拿着一个新鲜的巨大南瓜出现在了庄园的厨房里。什么时候庄园开始生产南瓜了,也许庄园后面就有一片南瓜地?

    

没人知道,但已经没有人回去好奇这个了,因为那个大南瓜上,居然坐着一个小小的生灵,也许该叫做她瓜花精?她有着蓬松的金黄色卷发,几乎把整个身子都盖住的圆滚滚的南瓜裙。

    

小小的南瓜花精拼命地扯着南瓜上的绿叶,想把自己的好朋友南瓜,或者说命运共同体更准确,从厨房里拯救出去,但显然并没有什么太大效果。

   

她几乎哭得死去活来,尖尖的耳朵甚至开始泛绿了,但Alfred却仿佛没有看到似的,对此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

Alfred准备开始做南瓜馅饼了,那将会是大家万圣节的早餐。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为了保持南瓜的新鲜,Alfred带回的南瓜上还连着些藤叶,他刚要大致地摘除清理掉,Damian来了。

   

“你怎么能把叶片扯掉?”Damian迅速跑过来,看了一眼在一旁哭闹的南瓜花精,“你这样会让她的头发变少的!”

    

南瓜花精重重地点着头,高兴地握了握Damian的手指,她认为至少南瓜的叶片可以保住了。

   

“抱歉,少爷,您说的是谁的头发?”Alfred有些诧异,他自认为Damian年纪轻轻,还没有到为脱发而苦闷的年纪。

    

“当然是南瓜啊,南瓜!”Damian多次强调着,几乎有些暴躁了。他把南瓜花精护到自己手后,决定誓死捍卫她的南瓜,也为了保住花精。

  

Alfred见南瓜并没有什么异样,便笃定Damian只是因为没睡醒,大概在回味什么神奇的梦境?至少,不用太在意他说的胡话。


“好的,我不会那么做了。”Alfred轻轻推着Damian的后背,把他请出了厨房。



   

    

为了方便取出瓜瓤,Alfred拿起刀打算把南瓜的顶头切开一个圆口,Dick来了。

  

南瓜花精先前还沉浸在失去南瓜叶片的痛苦之中,见又来了一个人,惊恐之余还有更多的愤怒,她冲着Dick大喊大叫起来。


“天哪,你怎么能想要切开南瓜顶,你会让她失去住所的屋顶的!”Dick赶紧拿过Alfred手中的刀具,大概猜出了南瓜花精愤怒的原因,安抚似的揉揉她毛茸茸的脑袋。


“我自以为庄园还不至于漏雨,”Alfred对于Dick莫名其妙的诋毁有些不置可否,“再者,我也可以请人来修理,是哪个房间漏水了吗。”


“当然不是,你不明白吗?你怎么可以破坏一个完整的南瓜呢?”Dick有些遗憾地看着那个色泽很好的南瓜。


“但我们总得吃些点心。”吃东西自然不得不把南瓜切开的,他突然有些不了解Dick,他以为Dick长大了,至少该懂得点心是怎么做出来的这个原理。


“也对…”想到Alfred的手艺,Dick突然有些遗憾了,他看了看一脸疑惑的南瓜花精,在心中默默地道了歉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为了制作馅饼的原料,Alfred准备将瓜瓤一一取出来,好方便揉进面粉里,这时候Jason来了。


“你不能把南瓜弄坏!”Jason可没那么多废话,迅速跑过去把Alfred拉到一边,好让他离那个漂亮的南瓜远一点。


又是一个光说不做的人!看见Jason走进来,南瓜花精已经不愿意信任他了,估计最后有会想刚才那人一样,不出手救救自己。


“你可能不了解,”Jason对着Alfred摇摇头,又看着气鼓鼓地坐在一边的南瓜花精,对她说道,“但你会知道的,南瓜的精髓不就是在做成南瓜灯吗?”


南瓜花精猛地扭过脑袋来瞪大眼睛看着Jason,Jason兴奋地解释说,“没错,就是那种拥有可怕的眼睛,狰狞的大咧嘴,晚上点了灯后,整个黑屋子都是那惊悚表情的南瓜灯。”


Jason激动地用手指抓起小小的南瓜花精,找她身上狠狠地亲了一口,“你尽管放心,我一点会让这个南瓜被做成你想要的那种南瓜灯的。”


可我不想要南瓜灯,我只想要我的南瓜回到南瓜地里,等着南瓜大仙降临!花精在Jason手中使劲儿挣扎着,还不忘死死地咬着Jason的手指。


“南瓜灯?”Alfred选择性地无视了Jason奇怪的自言自语,他以为Jason已经过了喜欢南瓜灯的年纪了,“南瓜还可以有闭着眼睛更大了,也许做出来,更可怕?”Alfred斟酌着询问道。


“真的吗?”Jason迫不及待地冲出厨房,很快又折返回来,对着南瓜花精说道,“你等着,我这就去给你做全世界最棒的南瓜灯,这将是一个难忘的万圣夜!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
馅饼已经包好了,Alfred打开烤箱,准备把摆放好的馅饼放进去,这时Tim来了。

    

南瓜花精甚至都没抬头看他一眼,只是生无可恋地趴在橱柜下面,依依不舍地看着即将被送进烤箱的南瓜遗体。


他打着大大的哈欠,睡眼惺忪的样子,像是很随意地问道,“我没记错的话,今天是万圣节,南瓜呢?”


终于来个明白人了,南瓜花精一扫之前的沮丧,委屈地蹭到Tim手边,指着一个个南瓜馅饼。至少让我拿回南瓜的遗体吧,让我有机会安葬它。


Tim眨眨眼看看南瓜花精,又看看那满满一盘馅饼,了然地微笑起来,他摸了摸南瓜花精的脸颊,“放心吧,交给我了。”


南瓜花精几乎要喜极而泣了,她飞到Tim肩头,骄傲地看着Alfred,找到了强大的救兵自然要昂首挺胸。


“你要烤馅饼了?”


“是的。”Alfred挑挑眉,他猜测Tim要阻止自己了,像之前的三个孩子一样。


“那快点吧,南瓜馅饼要脆些才好。”Tim特意嘱咐道。


Alfred有些不敢相信,但在Tim的催促下,还是开始烤馅饼了。


Tim满意地点点头,转身看着几乎绝望的南瓜花精,难道是等不及要吃了?Tim暗自想到。


“多等会儿吧,总会吃到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“怎么了?”Bruce一大早起来便发现四个孩子的情绪很不对劲,他们都唉声叹气的,连早餐也不好好吃。难道是没睡够吗,Bruce想到。

   

“都怪我,”Damian吸了吸鼻子,“她一定是掉光了头发而埋怨我,甚至都没打声招呼就来离开了,我应该保护好她的头发的。”


“不,这该怪我,她是因为我离开的,”Dick拍了拍Damian的肩膀,“我出口要保护她的屋子,最后却没有说到做到,她一定伤心透了。”


“那不算什么,”Jason补充道,“是我没有本事做出最棒的南瓜灯,她一定是失望透顶才离开的。”


“再加上没有吃到南瓜馅饼,她怎么就不愿意多等等呢?”Tim怔怔地看着眼前碟子里的馅饼,忍不住有些惋惜。


“好极了。”虽然不太明白他们在说什么,但显然Bruce也没有功夫去一一询问了,他甚至连早餐都还没有动一口呢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“我遇到了一群恶魔!”不少南瓜花精都聚集在了一起,她们大多有着相同的遭遇,失去了南瓜的她们,便一起去更大的南瓜地里等待南瓜大仙。


“你是来自哪里的花精?”


想到自己来自的地方,刚才说话的那个花精止不住打了一个冷颤,“韦恩庄园,也许说是来自蝙蝠洞里更合适?”


“你能有多惨呢?我来自肯特农场,他们霸占了我的南瓜就算了,最后还说南瓜馅饼依旧没有苹果派好吃,气死人了!”一个花精窜出来大声控诉着。


“这不算什么了,”来自韦恩庄园的花精说道,“我在庄园里遇到的每个人,都假意要出手相助,保护我的南瓜,最后居然都背弃我,简直就是双面派,没有比这更可恶的了。”


“天哪,这太糟糕了。”不少花精附和起来。


“我们快走吧,”韦恩庄园的花精提醒道,“一定要找到最棒的南瓜地,等南瓜大仙来了,我一定要央求大仙不要给庄园里的那几个男孩礼物,毕竟南瓜大仙只给听话的孩子祝福和礼物!”


“说得没错。”

    

   

END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 碎碎念 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!

参加这次活动还出了点小小的意外,最后还是顺利参与了,超开心!

 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