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咕呱

【Batfam/授翻】Jason的蝙蝠哼理解速成

Summary :经过长久的考察,由Jason总结出的翻译蝙蝠语的指南,在和Bruce的相处中可以派上用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授翻

#原文很棒,翻译很渣

#希望读过此指南后,可以为您解决一些和Bruce相处时遇到的麻烦—Jaso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声鼻音=你好/早上好/承认你的存在
  
  
低沉平滑的鼻音=正在思考/在脑子里进行演算/太忙了以至于不能回应你刚说过的话
   
  
冷哼=发现你说了个有趣的笑话,但因为要维持严肃的形象所以不能笑
   
  
早晨短促的鼻音(一般发生在厨房门口)=我需要一杯咖啡 
  
  
较安静的一声“嗯”=有人搞砸了什么而这对我有利
   
  
轻微稍大声的“嗯”=我搞砸了什么但这对我没有任何好处
   
  
气息急促的鼻音=受伤了但在试图隐藏起来不让其他人发现
   
  
流畅地叹了口长气=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罗宾
    
  

※以上对蝙蝠哼的一些简单释义希望对您有所帮助

End #
 
 

评论(19)

热度(4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