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咕呱

【Batfam】After the Family Matters

Summary:Tim受到了冷落,他需要一个解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乐高电影家族事务背景 垃圾小后续

#ooc有

#私设有

#欢迎捉虫ᐕ)⁾⁾

#希望有人喜欢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  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Tim在做民意调查。

  

  

准确地说,应该不算民意调查的,毕竟他不是要收集大家的意见,Tim将手上的纸张竖起来往桌子上敲了两次给弄整齐了,他只要给自己一个说法。

   

  

鉴于不久前的风波自己居然一点也不知情。

   

   

他好不容易才找准了这个大多数参与者都在庄园的时机,要知道,他可不会一一上门寻访——弄得好像自己多在意这件事儿,多等一会儿都不行似的。但也不能拖太久,Tim是真的担心到时候所有人都忘了这茬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

当然,我也不会耿耿于怀,Tim自我安慰着,推开了Bruce的房门。

   

   

他是故意不敲门的,Tim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就该给面前的男人来个下马威,让他好好瞧瞧。随即Tim无视了Bruce惊诧的目光,清清嗓子站得笔直。

   

  

他翻了翻手中准备好的调查问卷,“Bruce,听说你之前打算把韦恩企业转手?”还没等Bruce回答,Tim马上继续道,“据我所知你的理由是那阻碍了你成为蝙蝠侠。”

   

   

看着Bruce有些迷茫的反应,这只是一个开始,Tim觉得自己打了一手好牌,“所以,究竟为什么你没来找我帮忙?好吧,不管是卖公司还是最后兄弟眼的事儿。”

   

   

“那时太措手不及了,Tim,再说…我绝不希望你牵扯进来,那很危险。”无奈之下,Bruce稍微斟酌之后回答了Tim。

   

   

早就料到Bruce会如此回答,Tim也没办法追问,结果都还是绕不开这个的,只是这件事的确需要Bruce的声明。Tim一字不漏地记下Bruce的理由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“你得理解我,Tim,我当时只顾着我的信托基金了,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打击,我不想把我的负面情绪传染给别人的。”Dick安抚似的拍了拍Tim的肩膀。

   

    

没看见你有多大打击,Tim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“你给所有家里的人都发了线索,为什么我没有?”Tim自认为很强硬地问Jason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的挑事者。

   

   

“嗯,”Jason皱眉哼了一声,“我想是没有纸了,我平常不会备白纸,就那几张已经不错了。”看着Tim显然不接受这个解释,Jason只好另找托词。

   

   

“当然还有其他因素—”

   

  

“你怕我比你先通关。”Tim打断了Jason的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

“什么?”

   

   

“那个蝙蝠电脑上的游戏,你直到离家出走都没通关,回来也没有。”Tim想到这,有些得意地笑起来,“但我来到庄园的第一天就通关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

“那又如何,难不成我还怕你嘲讽我?”Jason咬牙切齿地问道。

   

   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。”Tim耸耸肩。

   

   

“你还没搞明白状况吗?我以为碰上这种坏事儿还避之不及呢,我明明是有预感把你们叫来后会有其他事发生,才避开了你,我是在保护你,你还只是孩子!”Jason装作好心被当成驴肝肺一样捂住胸口。

   

   

“那谢谢你…Damian比我还小呢,他也是孩子。”Tim反驳道。

   

   

“别当我是小孩儿!”Damian气愤地站在楼上大喊。

   

   

“瞧瞧,我是有意在保护孩子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“我告诉你实情吧,”不得不说,这句话让Tim抹去了把Damian杀人灭口的念头。“因为Bruce和Dick顾不过来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

“我不需要他们顾,谁像你?”Tim嗤之以鼻。

   

   

“但事实是,你需要,Dick负责和我一起,虽然我并不需要他,但Bruce执意如此。”Damian强调,“然后Bruce得负责大局,Jason太不靠谱,所以,你不会想让几个姑娘保护你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Tim见Alfred正坐在椅子上摆弄平板,便也坐到了他旁边,还没等发问,就看见Alfred正在小视频网站搜索视频。

   

    

如何周全地回答孩子的古怪问题?Alfred目不转睛地看着视频里的教学。

   

    

算了吧,Tim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晚上整理调查时,Tim突然发现了几个人回答的某些共同点。

   

   

总结下来,大概是家里的每个人都对我有种独特的爱吧。

   

   

Tim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所谓的答案,暂且也把这件事儿撂一边好了。

   

    

同时,Tim也开始拟定,如果下次他们再不带上自己的处理方案。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END
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